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童享六一,牵手成长”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18-06-04浏览:428设置


61日下午,我院心理部组织的“童享六一,牵手成长”活动于游泳馆北侧开展。该活动由我院的教职工及其子女共同参加。此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促进了孩子们的成长,同时也加强了孩子与父母心灵上的沟通交流。

下午五点老师和孩子们陆续到达游泳馆北侧,在场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分发气球,棒棒糖,AD钙奶。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各位老师及孩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活动主持人周慧香的引导和互动下,孩子们情绪高涨,笑容洋溢。各位游戏负责人介绍完游戏规则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纷纷跑到游戏活动区域跃跃欲试。投球游戏,你画我猜,指压板传球,过河拆桥等等,表现好的小朋友会得到精美的礼物。老师和小朋友们配合完成游戏,现场气氛活跃。现场还准备了美味可口的水果拼盘,供老师和孩子们品尝。此后,曹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发放六一礼物,孩子们都十分开心。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用心浇灌,才能茁壮成长!

                                                                                           (化学化工学院 李雪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