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旧衣带暖,爱溢此冬”旧衣物捐赠公益活动

时间:2018-11-26浏览:354设置

为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引导学院师生关注社会公益事业1121日至23日,化学化工学院工会联合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在各年级学生公寓及化学北楼二楼沁心茶吧处开展以“旧衣带暖,爱溢此冬”为主题的旧衣物捐赠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前期,志愿服务部利用学院官方宣传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号召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并对收集衣物、联系负责人等工作做出明确分工。活动开始后,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期间,志愿者们分批次和时间段进入学生公寓收集物品;学院职工也积极地将闲置衣物投放到学院“沁心茶吧”志愿者带来的旧衣物回收袋中。志愿者赠送师生小礼品和感谢信以回馈其爱心。师生们纷纷表示,能够用自己的闲置物品为他人送去温暖感觉很开心,希望今后能够组织更多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旧衣物得到二次利用,而且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对培养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增强其社会责任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工学共建工程”的内涵,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 化学化工学院 曹锟 杨明国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