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浏览:341设置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1218日上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政工干部、部分教师生代表等200余人观看直播。

活动伊始,跟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进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直播中,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在大会上受到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应弘扬他们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提到“四个基于” “十个始终坚持”“三大里程碑”“九条宝贵经验”“十个始终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的人生态度和昂扬的精神斗志,迎难而上;要勇于克服理想道路上的种种挫折;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结合起来,将个人的奋斗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时代大潮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

会后, 学院还将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增强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付倩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