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

时间:2019-01-16浏览:346设置


1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举行,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会议伊始,来俊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和校长常俊标在“建功“十三五”,迈向高水平”2018年事业发展成效汇报会和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讲解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要求。然后,14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18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采用PPT方式进行了认真汇报。汇报结束后,来俊军逐一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来俊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个支部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又从“支部工作应该做什么、支部工作应该怎么做、支部工作如何才算做好”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五星级党组织”的标准明确目标方向、落实工作任务;二是要找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点,切实做到抓好党建促发展,检验党建看发展;三是要把“发挥作用”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每个支部都要努力成为促进事业发展的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要努力成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先锋模范。

述职评议会结束后,院党委委员围绕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五个方面对各支部提交的“五星级党支部”创评材料进行了考评。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