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9-02-28浏览:1062设置

226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来俊军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等。来俊军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在教学岗位上,学习他潜心教学,无愧教师称号的职业情操;学习他精心育人,始终心怀大爱的高尚师德;学习他艰苦奋斗,不畏创业艰辛的优秀品质。在日常工作中,学习他立足自身、干好本职、自省自励、创新奋进的精神,争做新时期教师楷模。

(化学化工学院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