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时间:2019-03-06浏览:374设置

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

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李克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幕式观看结束后 ,全员围绕国家过去取得的成就、现今国际形势和未来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学生党员、2016级本科生张博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观看两会的直播和学习两会精神是我们了解国家过往成就、经验总结和未来一年国家工作安排的重要途径。去年是改革开放一百周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实现中华民族第一个100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听李克强总理在大会报告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可以看到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于我们青年大学生而言,国家对于教育的投入持续增长,我们要充分利用资源,通过不断学习丰富和提高自身,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代的中华儿女不断的努力去完成,我们青年一代要通过提高自身来证明我们有能力于未来担当起党和国家给予的重任和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前行。大家纷纷表示 赞同。

会后,学院还会组织各党支部、各年级采取各种形式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