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以研究所和部门为单位认真组织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时间:2019-03-20浏览:233设置

 

 

319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以研究所和部门为单位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研究所和部门的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对各研究所和部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按照党委宣传部的安排,各研究所所长、部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部分内容)“赵国祥书记在两会期间关于教育的建议”;同时,按照教务处的要求,还认真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课堂教学管理规定》等文件。

来俊军对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将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精心组织,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切实做到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双提升”;三是要知行合一,在学习过程中,要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院党委办公室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