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时间:2019-03-30浏览:199设置

32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等参加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国祥书记在两会期间关于教育的建议”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话精神和赵国祥书记“建设示范性地方示范大学,全面提升师范教育水平”“家国紧密相连,没有国的变化就没有家的变化”“用制度遏制学术不端”等两会建言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

来俊军要求,理论学习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将学习收获和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水平,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能力,转化为发展举措和成效,真正做到用科学理论和上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高质量党的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