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检查组来我院专项考评五星级党组织建设情况

时间:2019-04-04浏览:331设置

  

43日上午,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为组长的校检查组一行四人来我院,就我院五星级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考评打分。汇报座谈会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来俊军围绕学院近三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学院秉承“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检验党建看发展”工作理念,进行了一系列有益探索:一是把方向,强化抓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谋和谐,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深化拓展“增辉与关怀”党建工程,着力文化建设;三是促发展,合力抓好大事要事,抓谋划,抓队伍,抓落实。来俊军剖析了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考评组查阅了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相关资料,实地查看党建活动场所和党务公开栏,结合学校要求进行了打分,并向学院反馈了考评意见,提出了工作改进建议。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