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9浏览:83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抓实基层、打牢基础,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18日下午,我院在新五五四楼党校教室举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发展党员工作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党课。

来俊军首先就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讲解,解读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指出发展党员要以控制总量为重点,以优化结构为关键,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发挥作用为目的;解读了如何把握党员标准,强调发展党员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还结合实例对入党程序进行了解读。来俊军强调,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高校中的党支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任务完成中担负着重任,一定要明确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地位作用,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做起,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切实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一流的状态和作为彰显价值,体现作用,塑造形象。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设一支能够引领示范的优秀党员队伍。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岳梦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