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05-05浏览:309设置

  

430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政工干部和部分师生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观看直播。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大家认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牢记六点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应远离享乐主义、拜金主义,应努力奋斗,提高思想境界,把握时代机遇;社会应在青年遇到困难时及时伸出援手,帮助青年所思、所忧、所盼。我院团委副书记曹锟在观看直播后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五四精神,时刻铭记为祖国事业奉献生命的伟大先辈,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鉴,主动学习,勇于探索,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人民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会后,学院还将组织师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特别是青年学生唱响青春之歌,执着人生追求,建功伟大新时代。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王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