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9-10-31浏览:282设置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29-30日,我院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专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进行了四场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其中关于担当作为、党性修养等方面的讲话精神,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专题,结合近一段时间的学习体会和感悟,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