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1浏览:328设置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1日上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通过个别谈话、座谈交流、集体研讨等方式深入一线展开调研。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教学科研协调发展、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学生工作队伍团队运行模式及能力素养提升、学科建设、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等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共同研讨对策举措。

随后,与会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大家逐一发言、逐条明确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既讲问题也讲整改措施,没有问题的也进行了报告。在自我检查的同时,大家还抱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来俊军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调研成果,既要刀刃向内严于律己,切实锤炼党性修养、涵养道德情操,又要咬耳扯袖相互提醒,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形成工作合力,从整体上提高领导班子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办学治院能力,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