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就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11-14浏览:286设置

1113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一行22人在副院长刘捷等的带领下到我院考察交流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学院有关领导、“俊甫计划”实验班师生代表、辅导员代表与来宾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俊军代表学院对刘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条件、教师队伍、党建促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之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介绍了“俊甫计划”实验班实施方案、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俊甫计划”实验班学员代表汇报了自己三年来的收获和体会。来俊军说到,河南工业大学与师大有很深的渊源,贵校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硕果累累,有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为助力中原出彩贡献力量。

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学院的深厚历史积淀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简要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拔尖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随后,双方就拔尖人才培养模式、第二课堂课程设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刘捷一行还考察了我院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的建设情况。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