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9-12-11浏览:355设置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121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安排会,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有关内容,就学院相关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三引三导”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教师代表常毅结合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了心得感悟。

院党委书记来俊军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是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参与对象要高度重视,真情投入,务求实效;要注重自身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依托岗位优势和专业特长开展好联系学生工作;要加强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工作安排会上,学院组织建立了联系学生工作微信交流群。本周内,参与教师将完成与所联系学生宿舍的对接,并尽快熟悉开展联系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 曹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