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名青年教师获“Thieme Chemistry Journal Award”奖

时间:2019-12-13浏览:2252设置

近日,我院白大昌博士荣获2020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 Award”国际学术奖,该奖由Thieme数据库三大著名有机化学期刊SynthesisSynlettSynfact编委会在全球范围遴选,授予在化学研究领域取得出色成果并具有较强发展潜力的年轻科研工作者。

白大昌博士自2018年以来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包括《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德国应用化学)2篇、《Chemical Science》(化学科学)1篇以及《ACS  Catalysis》(ACS 催化)1篇。

白大昌博士,校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9年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学系,2014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2015-2016在美国做博士后研究,2016年底来我校工作。主要从事过渡金属催化、不对称催化合成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ngew. Chem. Int. EdChem. Sci.ACS Catal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