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2020-01-09浏览:1219设置


近日,我校2019年度“榜样师大”学生系统表彰大会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对本学年国家、省级重大赛事获奖和多项荣誉获得者进行表彰。我院荣获2018-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奖项获得表彰。

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在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出精品 树品牌 育英才”的工作思路,以品牌化、项目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教育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不断丰富“教风学风振兴计划”、“俊甫计划”、“学生党建进公寓”、“魅力化学”科技文化节、“花之语”杯专业技能大赛、“平安化院”安全教育月、“金点子”创意大赛、“工学共建工程”等项目化、品牌工作内涵,育人成效显著,深受师生肯定好评。

在学院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80余人次荣获东芝杯、挑战杯、互联网+等省级、国家级一二三等奖等荣誉奖项,指导学生创办两家实体公司,为数十名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学院学工办工作运行模式更加科学高效,为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和广大学子健康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彰显了学工团队的集体智慧和凝聚力、战斗力。

(化学化工学院 汤润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