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解“疫”时之难,爱心寄书、送书活动

时间:2020-03-23浏览:431设置

为激发年级学生备战考研热情,进一步提高线上、线下学习效果,3月20日-21日,2017级开展了爱心寄书、送书活动。

活动前期,年级发布寄书消息,统计学生所需书目、书本摆放位置及邮寄地等详细信息,做到全面宣传,不漏一人。随后,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迅速行动,在宿管阿姨支持下,进入学生宿舍按照统计书目及位置耐心寻找,细心装袋,打包后送至快递点,做到一本不少,准确邮寄。同时,辅导员老师又做起了“快递员”,对新乡市区学生进行“送货上门”服务。

“老师们的爱心举动,极大的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在今后的九个月考研备战中,我一定严格自律,惜时如金,奋力拼搏,坚持到底,不负老师厚望,不负母校寄托,用奋斗创造辉煌,铸就无悔人生”,收到书后,家住焦作市修武县的范君君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为年级河南、山东、湖南等地有需求的学生提供了免费寄书服务,目前,学生均已收到课本,投入到了紧张的考研复习备考中去。

化学化工学院  池彦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