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嘿,在家干嘛呢”主题Vlog征集活动

时间:2020-03-27浏览:902设置

三月暖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此时同学们本应团聚校园。却因抗疫工作仍未结束而暂时被阻隔。疫情期间,同学们绝大部分时间呆在家中,或缺少乐趣,产生倦怠心情3月9日至16日,院举办“嘿,在家干嘛呢”主题Vlog征集活动,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参与者以个人为单位投送自己的原创VOLG,以“在家干嘛呢”为核心主题自由发挥创作。活动伊始,同学们踊跃投稿,参与人数众多,作品更是涉及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有将自己在抗疫期间的所有感悟、自己所见所闻所学展现出来,并表现出自己对生活的热切期望和信心;有向他人展示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趣事趣闻甚至美食萌宠;也有剪辑出自己喜爱的影视作品片段,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作品的表现形式也是千变万化,叙述、歌曲、录像以及诙谐幽默的趣味剪辑,让自己的VOLG变得与众不同。活动征集结束后,经志服部认真筛选,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通过融媒体平台,与同学们进行分享,让更多的同学看到了作品中的生活,分享了快乐。

家虽小,乐趣多。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自信心,在抗疫期间带来更多的乐趣,提高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更让同学们在疫情未结束期间增强信心,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化学化工学院 于博洋 苗发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