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姜玉钦受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扬

时间:2020-03-17浏览:207设置

316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第二批表扬的通报》(豫高发〔202013号),我院教师姜玉钦受到通报表扬。

我院教师姜玉钦在疫情期间,牢记党员身份,主动报名加入党员先锋队,坚守党员先锋岗;严格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求,经常工作到深夜,本学期共承担本硕2门课程、指导2名硕士生毕业论文、12名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教学任务;主动要求协助学院安排网上教学工作,保证63门网络课程如期开课,90名教师按时授课,1700余名学生正常上课;主持在研企业横向课题3项,利用长期从事新药研发的优势参与市级有关新冠肺炎药物的研究,同时为近百名教师进行国家、省级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结题工作服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先后3次自愿捐款共计12100元用于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