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博士招聘网络面试会

时间:2020-03-23浏览:1198设置

  

323日上午和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博士招聘面试会。面试会采取腾讯会议视频形式,按照专业方向区分两组进行,来自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吉林大学等知名高校院所的28位优秀博士参加了此次面试。

每位博士面试按照基本情况介绍、博士期间所做工作及主要成效、未来入职后科研设想、评委老师提问的环节进行,评委老师严格贯彻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坚持专业问题问透、基本情况问全、个人意愿问明,确保了人才招聘程序规范、过程透明。最后,经评委深入讨论、严格筛选,初步达成入职意向的21人,达成师资博士后意向的2人。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人才招聘工作两不误的精神,通过学术圈、校友圈、老乡圈、微信圈等平台大力推介宣传学校的人才招聘信息,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主动而为,先后收到了60余份博士简历,每收到一份简历,学院都在第一时间转给相关的研究所和团队,并督促沟通联系,优中选优。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统揽全局,全程参与,提出了不能因疫情降低了人才引进质量、不能因面试方式改变减少面试环节、不能因特定情况忽略了把关审查,充分体现了党管人才的理念和要求。

(化学化工学院 党治国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