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系列讲话精神,展青年责任担当”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20-05-07浏览:535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4月28日至5月5日,院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开展“学系列讲话精神,展青年责任担当”主题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以线上问卷填写形式开展,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且每位同学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最终将根据比赛的成绩和时间进行评分计算。通过答题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四精神内核都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有参赛者分享道,“答题活动的题目范围很广,知识内容都是我们青年必须了解掌握的,对我们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内涵很有帮助。我们作为富有朝气有梦想的青年应积极投身到党和国家需要的伟大事业当中,敢于实践锻炼,努力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本次主题知识竞赛策划充分、选题严谨,有助于引导学生将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帮助青年团员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 王晓晓 苗发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