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3-02浏览:143设置

3月1号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校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办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传达了赵国祥书记在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上传达的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的具体要求,回顾总结了疫情暴发以来学院疫情防控、河南省骨干特色学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网络教学、毕业生就业考研指导、师生思想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随后,班子成员就如何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如何确保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不误双胜利、如何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结合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来俊军指出,一要不松劲,不懈怠,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值班带班制度,精准摸排疫情,及时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同时积极主动宣传国家政策及防疫知识,做好师生的思想、心理、工作、学习和生活指导帮扶;二要不等待,不应付,保质保量推进教学科研工作。要高质量推进网络教学工作,精雕细琢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与论证工作,及时关注省骨干特色学科申报工作进展,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考研线上指导服务;三要更细致,更具体,高度重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制定开学准备工作预案,做到任务明确,分工科学,责任到人,确保开学准备工作科学严谨、细致周全。

院长江智勇主持会议,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安全第一,责任如山,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怎么重视都不过分,必须按照学校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同时,要统筹学院事业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