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追梦人”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18浏览:669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共青团的时代精神,铭记历史,提高社团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7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茗韵茶艺社举办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部干事主持,茗韵茶艺社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部干事王深莉简单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内涵和宗旨。随后,她将五四运动的历史脉络和精神信仰娓娓道来,播放五四青年及抗疫青年志愿者同胞为祖国贡献磅礴之力的视频,紧接着带领大家纷纷留言,为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志愿者送去诚挚的祝福。然后,社员们就何为真正的五四青年这一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并踊跃发言探讨,使五四运动及其精神的意义贯彻人心。活动最后,部分社员自发在评论区写出了关于如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追梦人的看法,并承诺今后将脚踏实地地为祖国事业的巍然发展而孜孜不倦、焚膏继晷。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团支部成员们深刻地意识到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同时在社团内部弘扬五四精神、增强社员爱国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朝气蓬勃的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柳智涛 李蔚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