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答疑会

时间:2020-05-24浏览:70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5月22日晚,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答疑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杨明国、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王曼曼学院2020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学生60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伊始,王曼曼首先研判疫情影响,分析就业形势,并依据工作经验为基础,分享了自己就业方面的感悟提供了许多切实的建议她就如何精准投递简历及时获取考研复试就业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引导学生主动适应当前就业形势变化,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多多把握面试机会,不断积累求职经验,尽早实现求职目标

随后,杨明国老师根据前期精准摸排,将毕业生分为就业、升学创业、入伍等若干类型,有针对性的为学生讲解相关要求对学生提出的报到证人事档案转接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根据学生需求向毕业生提供精准、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提出把找工作本身当成工作”,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能力坚定就业信心。

前期,学院建立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答疑群,对同学们进行及时精准答疑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张露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