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赏英语之魅力,展青春之风采”线上英语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20-05-25浏览:1176设置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备战四六级英语考试以及考研英语考试,扩充知识储备517日至24日,我院学生会自律生活部和学术创新部联合举办了“线上英语学习系列活动”2017级学生代表担任主讲人,学院500余学生观看直播。

凝聚青春正能量,学习打卡“战”疫情。本次活动形式多样,首先是线上英语学习交流会,交流会主题为四六级英语和考研英语,主讲人分别分析了近年来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考研英语的具体变更包括题型设置、详细时间点、相对应的流程、考生操作内容以及考生须知等有针对性地为同学指明了应对考试的策略使同学们对英语考试有既整体又细致的了解以便熟练应考2017级田贵秀同学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历提醒同学们考试中,面对题目要从容镇定不在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

其次是官Q推送英语学习资源,由学术创新部和自律生活部寻找优质的有关英语学习的视频、四六级学习资料包、新东方词汇单词本等资源。最后是21天线上英语学习打卡,我院全体学生就当天所学与英语相关的内容通过微信小程序“小打卡”在自己班级的打卡圈内,将英文学习融入日常生活,让每一位参与者从犹豫到坚持,从寻找借口到打败借口,从被动消极学习到主动轻松学习。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英语有关考试的形式流程,方法技巧,解题策略。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之中,有利于塑造优良浓厚的学习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纪文杰 苗发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