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讲“新理论照亮新征程”主题党课

时间:2020-07-04浏览:22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3日下午,我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和钉钉直播群开讲“新理论照亮新征程”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以“新理论照亮新征程——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深刻变化实际,从新时代产生新理论、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和伟大的历史贡献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伟大意义以及疫情期间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他指出,理论大潮,滚滚向前。新时代提出新问题,新问题催生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

本次党课,通过讲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深刻变化实际以及防疫过程中我国负责任大国情怀彰显和国际地位提升,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