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思政等工作近期获学校多项荣誉

时间:2020-07-06浏览:820设置

两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秉承“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检验党建看发展”工作理念,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了高质量事业发展,在近期学校进行的总结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其中,学院获评校先进基层党委,新闻宣传工作、工会工作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教师思政与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学案例评选先进集体; 1个教工党支部和1个学生党支部分获校先进基层党支部和校第一批样板党支部;3名教师获评校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教师和5名学生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5个教学案例分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教师思政与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学案例二等奖和三等奖;1名教师获评校优秀工会之友,2名教师获评校优秀工会工作者,1名教师获评优秀女工干部,2名教师获评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10名教师获评校工会积极分子,2个家庭获评校文明家庭; 1名教师和4名学生获评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今后,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科学的发展举措,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努力为“十四五”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争取为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