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暑期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0-07-08浏览:416设置

7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暑期工作安排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会上,来俊军首先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召开情况,传达了梅宪宾副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领学了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代表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来俊军在主持会议中强调,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外树形象,内聚力量,切实为学院和学校事业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接着,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姜玉钦受院长江智勇委托,传达了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对科研项目申请和结项、科技奖培育和申报、科研平台建设、横向项目争取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郭玉明对暑期非毕业班研究生在校开展研究工作的教育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安排了学科建设有关工作;副院长赵春霞安排了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

最后,来俊军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赵书记和常校长讲话的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强调,暑假期间,一要以敬终如始的态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执行学校指挥部的有关规定,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尤其要认真做好非毕业班研究生在校开展研究的管理服务工作;二要以更上层楼的追求,统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重点做好省特色骨干学科建设规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高层次人才引进、“十三五”规划梳理推进及“十四五”规划调研论证等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双胜利”;三要以高度自律的觉悟,坚持廉洁底线思维,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为学院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