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以研究所和部门为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时间:2020-09-16浏览:270设置

 

915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以研究所和部门为单位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研究所和部门的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对各研究所和部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各研究所所长、部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各研究所和部门还结合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了新进教职工试讲、实验课安排、实验准备等内容。

来俊军参加了行政、政工人员集中理论学习,他谈到,作为党政管理人员,更应该带头参加学习,一要提高学习认识。工作需要学习,学习就是工作,不学习,对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上级有关要求、学校党政重点工作和具体岗位职责不了解、吃不透、把不准,方向不明,规矩不懂,两眼一抹黑,盲人骑瞎马,怎么开展工作,怎么能把工作做好?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要结合形势发展学,结合工作要求学,结合个人短板学,注重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坚决反对搞形式、走过场,坚持把注重实效、注重提高放在第一位;三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考勤和检查,将参加学习情况、学习提高情况与评优评先、绩效考核等正向挂钩,避免无故缺席,反对形式主义,从制度和要求上切实保证学习质量。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