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学生党建进公寓” 先锋队员深入新生宿舍开展联谊宣讲活动

时间:2020-09-22浏览:393设置

919-20日晚,我院“学生党建进公寓”先锋队员深入2020级新生宿舍,为新生宣讲入党程序、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安全知识以及高等学校宗教相关管理规定等内容。

活动前期,先锋队员根据2020级新生学生宿舍的分布情况,本着全面辐射、精准对接的原则,一对一联系新生宿舍。过程中,先锋队成员均佩戴党员徽章和工作牌,为新生简要介绍“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室设置以及品牌活动、入党程序等;详细介绍了安全防范注意事项、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两个严禁”和“五个不得”等有关内容。同时,先锋队员还就新生提出的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和深入交流。

据悉,我院还将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开展关于安全教育、宗教政策学习、党史知识介绍等专题讲座,并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综合考试。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巫雯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