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10-07浏览:609设置

106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会上,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负责人郭玉明领学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主要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领学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的主要内容。

随后,来俊军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包括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有关会议精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学校第五届教职工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大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精神等,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有关工作。他还受在外出差的院长委托,安排了新一轮博士点申报等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最后,他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情况,对在疫情防控、网络教学、国家和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省优势学科总结验收和省特色骨干学科申报、研究生网上复试、网上招生宣传、毕业生返校离校、学生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了肯定和表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敬意和感谢。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