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研究生师生排球联谊赛

时间:2020-10-12浏览:296设置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展示我院师生“融合”的精神面貌,缓解师生科研压力,1011日上午,学院工会和研究生会在西区排球场联合举办“研究生师生排球联谊赛”。学院教师代表、政工干部及研究生代表近5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方式,由研究生会体育部负责担任裁判和记分,每队场上由426名队员组成。赛场上老师们一改平日里在工作中的稳重严肃,与学生们一起拼搏,依靠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技术,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研究生队在尊重老师的同时,也拿出了自己的水平和拼劲,一次次化解对方的进攻,并寻找机会组织扣杀。经过激烈角逐,教师队最终由以21优势获得比赛胜利。正式比赛结束后,双方又换替补队员交流了两局,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整个联谊活动。

此次排球联谊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集体荣誉感,也充分体现出“爱生、爱师、爱校”的人文关怀,同时为学院教工队参加学校排球联赛起了很好的热身训练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杨明国  秦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