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学期团干培训会

时间:2020-10-17浏览:591设置

筑梦团学新征程,砥砺奋进新时代。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干队伍素质,1016日晚,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团干培训会,2019级、2020级全体团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办公室负责人丁泽瑞介绍了学院关于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组织的相关安排与工作要求。他以此前的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为例,讲解团日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策划、实施开展、活动申报及总结宣传的方法和要求。接着,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对到场团干进行新闻稿写作培训,对新闻稿五要素、写作规范、写作时效等方面进行着重讲解,强调各位团干要提高团日活动的重视,集思广益,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丰富活动形式及内容,借此来增强班级凝聚力。最后,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团日活动手册填写要求进行讲解,针对常见问题给予解答。

此次会议以培训基层团干部为目的,为团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基础,有利于提升团干工作能力,增强团干责任意识,培养服务奉献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 罗子萌 苗发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