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特色活动评选

时间:2020-10-19浏览:480设置


为进一步激发各学生社团的活力和创新动力,以评选带创建,以评选促发展,1019日中午,我院社团联合会在化学北楼N114举办化学化工学院社团特色活动评选会议。院团委副书记曹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各挂靠社团主要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抽签选取汇报顺序。紧接着,各社团社长依次上台,介绍各社团的特色活动。他们通过PPT进行精彩的演讲并开展对未来活动的工作预想。其中,茗韵茶艺社社长李展博提出的未来与学校华夏未央汉服社、Mac动漫协会举办“十二花神茶话会”活动,赢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曹锟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社团的重点服务对象是学生,需要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团以及他们的活动中。同时志愿服务类社团可以在校园中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工作。学院也将会为社团争取最大的资助,希望在老师同学们的努力下让社团事业更加红火。

(化学化工学院 王怡丹 李蔚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