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我院组织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直播

时间:2020-12-13浏览:375设置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12月12日晚上七点,我院各年级部分团员和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共青团中央在微信、微博等平台开展的“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主题云团课。

直播伊始,一首《破浪》点燃全场气氛。直播以“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为主题,针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部分开展视频解读。在现场观看的同学们热情饱满、态度认真,听陈薇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听金灿荣解读RCEP签署的意义;跟随袁岚峰的脚步走进“九章”……活动在一首激扬的《少年中国》中落下帷幕。2020级本科生年级长高麒翔表示,自己被直播中抗战期间战士们英勇奋战的画面、神舟系列飞船成功发射后庆祝的画面深深震撼,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也有了更深刻地体悟。

据悉,学院其他团员同学也自发进行线上观看。学习本次主题云团课,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在“十四五”规划中,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重要任务,纷纷表示将紧跟党的步伐,脚踏实地,不负时代,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化学化工学院 范辰辰 王晓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