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0-12-13浏览:578设置

12月11日和12日,我院分别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和五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选举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明国、王兰,本科生辅导员池彦伟、王曼曼,及来自各年级的代表候选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审议通过相应的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出席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选举出席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代表。大会秉承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各位学生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计票,会议庄严肃穆,现场井然有序。

会上,王兰对指导学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领导老师表达诚挚的谢意,她表示,要继续秉承“求实、传承、创新”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立足学院自身特色,切实加强研分会的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池彦伟强调,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青年学生参与民主政治生活的重要途经,希望学院优秀代表能凝聚磅礴之力,为学代会(研代会)提案献策。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遴选出16名本科生代表7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入选代表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广泛征求广大学生群体意愿与建议,并积极传达学代会(研代会)精神,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化学化工学院 王晓晓 郝慧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