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精工之思,铸学干之行——我院开展第六期学生骨干论坛

时间:2020-12-18浏览:307设置

为增强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强化学院学风建设,12月17日,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开展第六期学生骨干论坛。学校第64届学生会副主席、院第63届学生会主席张乾丰,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年级自律生活委员、学习委员参与此次论坛。

论坛伊始,学术创新部负责人杨洋就本学期开展的备考期中、构建文明宿舍、打造无手机课堂三个活动举办情况进行汇报。针对学风建设、宿舍管理、时间规划等方面的问题,来自各年级的学生干部代表认真交流、踊跃发言。其中,2020级学生干部代表刘乾琳建议,开启宿舍整治工作应充分了解学生意愿,加强沟通,完善方案,使活动开展顺利、成果突出。针对学风建设方面,2019级自律生活委员张真认为,在班级中采用学习“一帮一”小组形式,可以在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同时增强集体凝聚力。最后,张乾丰进行总结点评,指出在学院学风建设的过程中,每一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工匠,作为学生干部更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更好地营造学术氛围、自律氛围,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树立风笃行勤学强化学风好问善思。此次学生骨干论坛的顺利开展,对于明确下一步学风建设的任务和目标具有积极意义和指导作用,让学生骨干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阶段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 刘盈宣 罗子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