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行动,从我做起——我院大学生环保协会举办团日活动

时间:2020-12-21浏览:452设置

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根基,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倡导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12月19日下午,大学生环保协会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以“绿色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发言,陈述此次活动背景,引入活动主题。接着,主持人结合自己制作的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生活中常见的污染现象和一些环保小常识。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环保宣传片,进一步认识到生态环境对人类的重要性。随后,进入游戏环节,社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最后以小组竞赛的方式展开环保知识抢答环节。游戏结束后,主持人请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场同学积极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刻的紧迫性,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环保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环保行动贡献出一份力量。

(商学院 王朝姿 化学化工学院 李蔚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