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携我院奉献社(社团)举办“以我之力,维护整洁”教室清洁活动

时间:2020-12-21浏览:339设置


同学们提供更加整洁的学习环境,助力学子们的期末复习。12月19日,奉献社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文昌楼、求是东楼、求是西楼举办“以我之力,维护整洁”教室清洁活动。

下午一点活动正式开始,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奉献社的志愿者准时到达指定教室参与宣讲宣讲完毕后,负责人分发清洁工具,四人一组接着各组组长带领组员进行教室清洁。为不影响教室内自习的同学,志愿者们轻声出入教室,手拿垃圾袋,清洁剂等工具一丝不苟地清洁着每一间教室。从讲台到角落,志愿者们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任务。教室虽多,但志愿者们不说苦,不喊累,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在擦去课桌上的污渍、打扫教室地面的同时,尽量不发出噪音。通过学生们的辛勤劳作,对教室内的一些显见的垃圾和一些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不仅美化了教室环境,而且在活动中提升了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志愿者们返回宣讲教室,聆听负责人活动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师大学子提供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都各尽其责,使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既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爱护校园的环保意识,又为创建文明和谐,环境优美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年志愿者协会 韩月 罗子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