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举办“免费缝衣,传递温情”活动

时间:2020-12-21浏览:300设置

为传递师大学子温情,减轻缝衣阿姨的工作压力,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5日至20日的每周六、周日在我校西校区七号公寓楼开展“免费缝衣,传递温情”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在西校区中一楼前集合,由负责人带领前往指定地点。活动伊始,缝衣阿姨耐心为志愿者讲解缝补衣物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并牢记要求。期间,志愿者们将同学们的衣物进行分类收集,并认真登记每位同学的信息。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部分帮助阿姨穿针引线,缝补、整理衣物;另一部分负责打扫卫生,保持室内整洁舒适。最后,志愿者们将衣物分类摆放整齐,以便同学们更便捷地拿到缝补好的衣物。最后,工作人员夸赞志愿者工作认真负责、有条不紊,有效提高了缝衣工作的效率。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帮助师大学子缝补衣物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到工作人员的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此次活动也展现了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为青年志愿者树立了良好形象。

                                          (化学化工学院 李思影 王怡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