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梦想”团日活动

时间:2020-12-22浏览:204设置

为引导青年学生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的伟大成就,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9日下午,我院社团联合会、爱心互助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化学北楼N114教室共同举行“新时代,新思想,新梦想”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观看相关新闻发布会视频,真切感受党强大的政治力量。爱心互助社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人员发表观后感想,他们指出,青年要树立“立志做大事”的理想,挖掘新时代蕴含的新机遇,在新时代建设中贡献力量。为调动学生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兴趣,各个参与社团还准备了不同的娱乐节目。其中,爱心互助社带来的朗诵与院社团联合会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将活动带入高潮。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人员随机抽取活动人员参与趣味活动,在增进不同社员彼此之间的了解的同时,还增加了团队凝聚力。最后,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做总结陈词,他讲道,“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作出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为青年一代创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这对我们大学生而言,毫无疑问是一个大有可为的新机会。因此我们要抓准时机,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展现自我。”

本次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各社团下一阶段的政治任务,推动学院政治建设的不断发展。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他们坚信,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化学化工学院 刘奕菲 李蔚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