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层次人才工作捷报频传

时间:2020-12-24浏览:1332设置

近日,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人系列)名单,我校共有6人入选。其中,我院郭海明教授入选中原学者,李凌君教授入选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原英才计划”(育人系列)是河南省围绕建设人才强省的战略部署实施的省级重大人才培养工程,遴选对象包括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中原青年拔尖人才三个层次共10类人才。截至目前,我院共有中原学者3人(王键吉、常俊标、郭海明),中原领军人才3人(张贵生、仉华、李凌君),中原青年拔尖人才1人(常方方)。

此外,我院江智勇教授入选最近公布的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名单,仉华教授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

高层次人才是提升高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力量,其建设成效直接关系到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与发展任务的高质量完成。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高层次人才引培攀升体系,进一步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精心、细心、暖心的优质服务,让更多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提供重要人力支撑。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