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韵茶艺社举办“书中寻茶”打卡活动

时间:2020-12-26浏览:216设置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学习茶文化的知识,深刻体悟茶文化的内涵,茗韵茶艺社于12月21日至30日举办“茶中岁月,书中情怀”打卡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负责人员进行官Q互动及各类宣传,让更多同学了解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接着,工作人员于线上组织活动报名并向参与人员详细阐述打卡内容、活动天数及各类注意事项,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活动期间,同学们都积极地在打卡圈子里面交流读书心得,使思想和智慧在读书交流中不断成长。最后,负责人认真审核,反复商讨,评选出获本次活动优秀奖的三十名同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在社团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自觉做到好读书,读好书。此外,此次活动也可以使同学们从书中得到有关茶与人生的感悟,在书中学习中国特色的茶文化,进一步建设校园文化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刘钰晶 王怡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