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寒假招生宣讲培训会

时间:2021-01-29浏览:210设置

我院举行寒假招生宣讲培训会

129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寒假招生宣讲实践培训会,院团委副书记曹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振兴出席并开展培训指导,3支校级实践团队和部分院级实践团队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院志服实践部负责人陈兴鸽详细介绍了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接着,李振兴结合多次参与实践活动的经历,从招生宣讲过程中的交流方式、宣讲态度、实践目的和意义等四个方面分享经验感悟,他提到团队成员要抛弃“我是去完成任务”的想法,端正实践态度、谨记学生身份、提前做好功课。最后,曹锟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宣讲实践的要求:要深刻理解“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要求和意义,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及时总结;要“跳出师大讲大学,依托大学讲师大,结合师大讲学院”,通过宣讲让更多学子了解大学、认识师大、选择师大。

培训会结束后,学院成立了寒假宣讲实践活动的工作小组,分享了此前宣讲活动总结的图文材料,及时了解跟进团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帮助。

(化学化工学院 陈兴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