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感悟亲情,找寻真我”三八节特别活动

时间:2021-03-11浏览:457设置


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响应国家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孝道美德,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美女教工,37日上午,院工会组织全体女老师参加了“感悟亲情,找寻真我”主题观影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以《你好,李焕英》电影为载体,旨在让大家重温亲情,唤醒大家对母亲、对孩子、对新时代家庭关系的重新思考。

《你好,李焕英》是一部表达对母亲思念和缅怀的暖心影片,电影从细微之处展现了母爱的无私和伟大,也让各位老师回味起了自己的青葱少年,增强了家庭、集体凝聚力。

一直以来,院女教工巾帼不让须眉,在保证教学科研质量的同时兼顾家庭,为了平衡工作、家庭,这期间付出了许多心酸和汗水。但在这个忙忙碌碌的世界,尽管她们无暇停歇,但是依旧动力十足,因为在大家的身后有母亲在遮风挡雨,面前有孩子在等着蹒跚前行,一旦拥有这些爱就足以让她们天下无敌。这也正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院女教职工身上的最好体现!

影片结束后,我院工会还为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送出了节日慰问品,以表达学院对各位女教工的节日问候和深深的感谢!

化学化工学院  张 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