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时间:2021-03-25浏览:578设置

325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游茂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生工作。座谈会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举行,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代表学院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增进友谊。院学工办主任曹锟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着重就学院俊甫计划、学生党建进公寓、“魅力化学”科技文化节、工学共建工程、“化羽杯”专业技能大赛等品牌化工作进行了分析交流。游茂对学院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其所开展的校友企业党建合作、“鸿鹄书院”、“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模式令人耳目一新。随后,双方就学生工作模式、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就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学院“化羽”创新创业基地并合影留念。

(化学化工学院 郝惠中 曹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