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4-02浏览:491设置

41日下午,由保卫处牵头,我院承办的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以下简称“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党治国主持,党委保卫部(处)副处长陈军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锋涛及全院近三百人参加了会议。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课由上海天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师王会平讲解。她详细介绍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概述、流程、常态化应用的操作方法以及八本账,从而使广大师生充分了解了“双重预防体系”,为进一步实现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大力要求和推行的重要工作。目前,我院化学北楼与勤政楼作为第一批试点,旨在通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风险有效控制、隐患及时消除,最大限度的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从而从根本上取得事故防范工作的主动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