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4-14浏览:622设置

 4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全体会员大会,对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由工会主席党治国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工会组织委员组织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然后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按照相关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会后,新产生的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分工会主席、副主席,明确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学院分工会主席党治国强调,工会委员会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以广大教职工的满意度作为工会工作的“试金石”,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化学化工学院 张卫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