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访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2021-04-21浏览:1239设置

420日,学院领导班子江智勇等一行5人到访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参观交流。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任祥忠、副院长杨波、院长助理刘翼振、分子科学国际合作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俊民、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吕广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任祥忠对江智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深圳大学历史、现况、培养特色及取得的成就等,随后从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与学科点设置、在校学生情况、本科教学平台、教学仪器设备、科研概况、科研教学平台、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

    最后,双方就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招生、高层次人才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博士及博士后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做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江智勇一行又参观了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的安全设施及管理制度等。

(化学化工学院党治国)


返回原图
/